C-羅納爾多一直沒有掩飾他嚮往去西班牙踢球,昨天他再次重申了自己去享受西
甲足球的渴望。


先前據英國媒體報道,弗格森打算提供C羅一份價值4400萬英鎊的新合同,和他續
約到2014年,他的周薪也可能達到14萬英鎊,超過切爾西隊長特裡成為英超周薪最高
的球員。但C羅本人貌似不領情,他承認自己的確希望到西甲試試自己的身手。


本賽季C羅在各項賽事中已經為曼聯打進27球,皇馬也一直沒有放棄引進他的希望
。在葡萄牙1:3負於意大利的友誼賽前,C羅說:「我在英格蘭感覺很好。」


「我樂意在未來的某一天去西班牙效力。我也想回到葡萄牙踢球,或者去意大利
,但我更加希望去西班牙。」


嚮往歸嚮往,C羅對近幾個賽季在曼聯的長足進步很是欣喜,他表示自己不會停止
前進的腳步。


C羅說:「很多球員很有才華,但如果他們的才華得不到發展,就不會達到什麼高
度。」

「四年前我還不是現在的我。我提高了,和隊友之間也更加有了默契。」


「我還能提高,我的學習過程還沒有結束。上賽季我打進了23球,許多人懷疑我是
否能再次做到,本賽季我就進了更多球。」


「我的目標是進更多球,有更好的表現,幫助國家隊和我的俱樂部——但打進50球
就有點困難了。」


言語之中,C羅的意思很明確:他的成長離不開曼聯,為曼聯效力才是他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