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糟糕的一天

「比賽中很難找到積極的因素,因為總的來說我們的發揮沒有達到比賽的要求。我們都明
白,球員也明白。在我們的發揮中很難找到積極的地方,我能夠看到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比起賽前我們沒有新的傷病。」

餘下的賽季

「我們面前的目標很清楚,就是英超和冠軍聯賽。現在我們沒有條件選擇目標。我們現在
要做的就是在兩項賽事直接取得平衡,我們要馬上振奮起來,因為我們週三晚上有一場
重大的比賽。」

是否認真考慮過三冠王

「沒有真正想過,但是你得盡量推遲抉擇。今天的結果讓球員難以接手,因為看起來就像
我們沒有足夠的力氣來反撲。我們需要迅速恢復,因為要想擊敗米蘭必須要發揮出最好
的狀態。」

納尼的盤球表演

「我確實有看法,納尼今天踢得不錯,但是這樣的表演是不必要的。這有點不尊重對手。
但是年輕球員會有這樣的時候,我希望他從中學到東西,不要再這麼做。」
紅牌

「從場外看來有點太嚴厲,比賽在紅牌之後就已經結束了,甚至是在這之前,因為我們今
天一直看起來都沒有翻盤的可能。」

兩次在杯賽中慘敗

「現在看來有點不可思議,每次在杯賽失利都是慘敗,我們在聯賽中很少輸球,輸球的時
候我們也輸得徹底!」

傷病問題

「板凳上的球員都有傷,隊醫認為他們上場都有風險。風險最大的是克裡希,我完全沒有
啟用他,其他球員有拉傷的問題。」

四月對曼聯的聯賽比賽

「我們再來曼徹斯特的時候,你會看到狀態不同的阿森納,我希望草皮的質量也會不同。

關於對方球迷認為槍手只會報怨

「基本上就跟他們輸球的時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