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缺席了我們前兩次的溫布利之旅,所以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參加週日與
托特納姆的聯賽盃決賽了。


  德國中場在去年4月與紐卡斯爾的比賽中腳踝受傷,最終缺陣了6個月,對於他缺
席同為與曼聯的足總盃決賽和社區盾比賽來說,這足夠長了。但現在,他好了,他渴
望成為格蘭特對陣熱刺的球隊中的一員。


  “這令我很興奮,因為之前我沒在那裡踢過球,所以我希望週日我能出場。”巴
拉克說,“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受傷,而那是最糟糕的時刻,在賽季結束前三
週,在冠軍聯賽半決賽和足總盃決賽尚未進行的時候,我非常失望。”


  自從腳踝傷勢康復以來,巴拉克現在已經踢了12場比賽,包括他在本賽季中的首
場冠軍聯賽,之前,他的名字被列入了賽事最後階段的25人名單。他感覺,在切爾西
能爭奪這麼多獎盃是令人驕傲的,但他用個人經歷向隊友們發出了告誡。


“我們知道這並不容易,因為最終我們必須更加精神集中和專注一點。2002年我
在勒沃庫森就參加了四項賽事,每一個都是第二,因為我們試圖贏得一切,而最終我
們卻一無所獲,所以你必須小心。這非常困難,但贏得所有四座獎盃是一個夢想。”

“我很高興為一家試圖贏得所有賽事冠軍的俱樂部踢球。踢聯賽盃同樣很好,而
我們總是與非常強大的球隊交手,這非常好。”


  他還沒有在新溫布利中踢過球,還缺席了去年8月德國與英格蘭隊的友誼賽,但
在那座球場重建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巴拉克卻在國家隊中,那是一場他記憶猶新的
1-0勝利。


“好極了,因為我們知道那是最後一場比賽了,而那是一次出色的勝利,但這座
球場是令人驚訝的。在足總盃決賽中,我在那裡看了比賽,並上了球場。”這一次,
在我們爭奪我們的第五個聯賽盃王冠的時候,他希望能再次出現在球場上,然而是出
現在觀眾更多的球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