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佈雷加斯堅稱阿森納一路爭奪冠軍的進程一直都受到了那些在賽季初撰文認為他們沒戲
的批評的激勵。槍手將在週六放下可怕的過去的一周,在主場迎來維拉。

這位阿森納中場說:「人們在賽季初談論我們不能進入前四,甚至認為我們只能位於中游
。」

「我認為這並沒有給我們增添壓力,相反,可能激發了我們鬥志,因為希望每個人看到我
們可以做到什麼。批評激勵我們前進。」

「我們知道我們擁有著實力,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做到什麼。一直以來,重要的事就是不管
別人是否相信你,而是你是否相信自己。」

「如果我們做得不好,那麼人們可以說他們想說的,但是如果我們做好,那麼這將是為了
每個俱樂部的人和每個阿森納球迷。這就是我們為之戰鬥的動力,不是為了任何其他人
。」

「你希望贏得所有比賽,上賽季,情況很困難。每天早上,當你醒來,去訓練,如果你在
第三或第四名位置上,那麼心情不一樣。」

「現在每天早上,當我們開始訓練時,你感覺到準備為奪冠而戰鬥,面對強敵,面對強硬
對手,這就是我熱愛足球的原因。為了這些時刻。」

法佈雷加斯相信槍手有實力領先對手,擺脫追逐,但是他告誡說不要掉以輕心以為冠軍已
經到手。

「我們應該從排名第一上得到鼓舞。我們必須盡力保持分差,盡力保持同一水準。」他說

「我們不會認為一切都到手了,這麼想是很愚蠢的。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刻苦,繼續相信我
們可以做到。」

「如果我們可以贏得冠軍,那麼考慮到球隊年齡如此年輕,這會很迷人,這會讓人難以置
信。」

「對我來說,在20歲贏得聯賽冠軍,打每場比賽,這些事情是難以忘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