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特完全相信他的球員們將從巴恩斯利的打擊中盡快恢復,就像他們在聯賽盃
決賽的失利後那樣。


  在溫布利與熱刺比賽的遺憾是切爾西17場比賽中的首次失利,隨後,球隊在與西
漢姆和奧林匹亞科斯的比賽中上演了兩場高質量的表演,藍軍在這兩場勝利中打進七
球,沒有失球。在上週末足總盃格蘭特承認“令人難堪的”結果之後,教練組和球員
們交換了想法,他相信球隊的態度是正確的。


“我知道,在切爾西,每一次我們輸球時人們都會說那是俱樂部的危機。”主教
練說,“在聯賽盃決賽之前沒有危機,但之後馬上,他們說那是一個危機。不是這樣
的。我們是一家大俱樂部,我們知道內部怎樣表現,不論是在取勝還是輸掉一場比賽
之後。一家大俱樂部不會只因為輸掉一場比賽或者因為取得了九連勝就丟掉了它的目
標。”


“我們上一次輸球之後發生的最好的事情是,我們贏了兩場比賽,並且表現非常
出色,一場是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10人作戰的情況下取得的。我期待我們這次同樣做
到。”


“我和球員們談到了這一點,而他們非常失望。我承擔了責任;他們對我說他們
也應該承擔責任。他們在聯賽盃決賽後對我說了同樣的話。我告訴他們我們必須拼出
來,就像我們在聯賽盃決賽之後做的那樣,他們同意了我的說法。他們是非常高傲的
球員,我們是一支高傲的球隊,他們想要表現出這一點。”


“我一直在與球員們說,需要更加有連續性,就像我們以前那樣,但有時,當你
變成一種不同的足球時,有時你會在過程中遇到麻煩。”


  在面對切爾西時決心直接捲土重來的一線隊是德比。英超聯賽的副班長將於明天
造訪斯坦福橋,格蘭特歡迎了蘭帕德、德羅巴和舍甫琴科的歸隊。切赫仍將缺陣,他
的復出目前有望在大約兩週之後。當地時間週三晚的比賽是切爾西在冠軍聯賽重新開
始前連續五場聯賽中的首場。


“我們在聯賽中一直做得很出色,我們已經到達了這樣一個位置:如果我們贏下
了我們少賽的兩場比賽,那麼我們將接近曼聯和阿森納。現在,每一場比賽對我們來
說都是重要的,因為我們接近賽季末了,我們有很好的奪冠機會。”


“這將很困難,但對阿森納和曼聯同樣將很困難。他們需要在斯坦福橋比賽,他
們之間需要比賽,他們還需要和現在狀態非常出色的利物浦比賽。賽季末將很困難,
也將很有趣。我只想要我們繼續表現好,就像我們在聯賽中做過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