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因不滿主裁判判罰而與其展開爭論已經成為目前足球場上最受關注的話題之
一,在上周日的雙紅大戰中,馬斯切拉諾就是因為跟主裁判本內特爭論而領到第二張
黃牌被罰下,切爾西隊長特里支持英足總打擊球員與主裁判爭論的行為,特里覺得,
應該只有球隊隊長才有資格與主裁判進行理論。


其實在英格蘭國內,很早就有人提議只允許隊長跟主裁判理論,不過這項提議一
直都未被重視,但是隨著阿什利˙科爾和馬斯切拉諾先後在球場對主裁判不敬後,英
超聯賽有意將這項提議加入到新的規則之中。


“我同意加入這個新規定(只有隊長才有資格跟主裁判理論),跟主裁判爭論的
球員應該被罰離場。”特里說道。“我覺得我們必須增加一個這樣的規定,英足總和
裁判們應該作出這樣的提議,我們必須去嘗試這個新規定。”


在切爾西4-4戰平熱刺的比賽,在阿什利科爾飛鏟熱刺後衛赫頓後,包括特里在
內的多名切爾西球員立刻將主裁判萊利包圍,特里這個行為也受到不少人的批評,不
過特里強調,他並沒有與萊利爭論,他只是建議萊利不要理會憤怒的熱刺替補球員。


“我看到他們的球員在替補席上跳了起來,我立刻跑到萊利面前告訴他不要去理
會或者受到他們的影響。”特里解釋道。“我說完之後他告訴我‘這是一次危險的鏟
球,這應該被罰黃牌’,我同意了他的判罰,然後我就走開了。”


“在萊利周圍,我或者其他人都沒有跟他爭論,我覺得他在處理這件事上做得很
好。我們作為球員必須給看電視的年輕人樹立良好的榜樣。但是當有人作出鏟球動作
被吹罰時,我們很自然會十分關注主裁判的判罰。”


“俱樂部已經告知球員和主帥要注意球場上的行為,但是現在這一刻,我們不認
為我們的行為會比其他任何一家俱樂部更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