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求更多出場機會的拜仁小將波多爾斯基,未來是要繼續留在安聯尋找證明自己的機會,還是到其他地方來碰碰運氣,仍然是一個未知數。

 

目前22歲的波多爾斯基並沒有過多考慮這個問題,因為他的注意力已經全部傾注在了眼下的歐洲杯中。而在歐洲杯之後,他將仔細考慮自己的 未來

 

我現在考慮的全部都是歐洲杯,只有在那之後我才要考慮我的未來,他說。

 

我已經在拜仁獲得了冠軍,但是我上場次數的遠遠不夠他對《體育圖片》說道。

 

波多爾斯基承認他已經同拜仁新主帥尤爾根-克林斯曼進行了溝通,

 

尤爾根向我解釋了他的 計畫 ,這對我很重要。但結果我並不滿意。他說。

 

他或許感到了,下賽季他的出場機會仍然不多。下賽季,在新的主教練手下,所有的球員都要站在同一起跑線上,每個人都要從零開始,沒有人可以確保自己已佔有一席之地。

 

本賽季,在托尼和克洛澤穩居首發的情況下,波多爾斯基的 機會 寥寥無幾。他本賽季共首發8次,替補17次,打入5球。

 

儘管如此,波多爾斯基仍有希望在勒夫的德國隊中獲得一個首發位置。

 

我要去踢比賽,不是去度假,波多爾斯基表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