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勝富勒姆,讓曼聯的領先優勢擴大到5分,而且就衝著全隊高漲的勢頭來
看,弗格森第11個聯賽冠軍正在朝他招手,但弗格森不會忘記以前那些失敗的經歷,他提
醒人們不要忘記過去,他特別提到了目前還落後曼聯10分的切爾西。

  弗格森說:「公平的來說,切爾西要想超越我們,那得打很艱辛的戰鬥,但你絕對不
能說目前已經搞定了,那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的。你們會記起來這樣一件事:97-98賽季
我們領先阿森納12分之多,但最後還是我們輸掉了。」

  老爵爺感歎現在之所以打得順,還是和隊伍陣容強大有著很大的關係,這樣即使有傷
兵,他的排兵佈陣也不至於捉襟見肘,他說:「在那個賽季我們有太多的傷病,所以很希
望目前的隊伍陣容能保持下去,在過去的幾周裡我們之所以能和傷病競爭,就要歸功於俱
樂部的發展,我們現在有這麼龐大的陣容,所以能做許多陣容上的變化。」

  斯科爾斯在比賽中打進第一球,了結了他要在本季聯賽進球的心願,賽後他謙虛地說
:「我不認為這球是我得意之作,還是麥克爾(卡裡克)的球傳得漂亮,他發現了我的空檔
,我就正好接應了上去。那位門將可能有些失望,他沒有能撲住,這球能這樣滾進門裡,
我感到開心。」

  依然是靦腆的斯科爾斯,進球之下他還是反省自己:「這些年我一直在貢獻入球,但
最近幾個賽季沒進過這樣的球,因為我中場打得深度不夠,希望今天是個開端,以後多多
進球。」

  弗格森在一旁補充說:「這是非常漂亮的一腳,他每天都在訓練射門,他還老衝著我
打遠射!他的踢法做了一些改變,今天晚上絕對是無與倫比!」

  今天輪到斯科爾斯發光發熱,而吉格斯也在之前完成了本季英超首球,在談到老隊員
的作用時,弗格森說:「看他們如何進行生命中的拚搏,對年輕隊員來說是很好的榜樣。
他們依然有雄心,這點很重要,我們很滿意他們現在的表演,也很自豪他們依然在隊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