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nyurl.com/38ngo9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135749&extra=page%3D1

by ccc


經歷了職業生涯中第一次大傷後一個月, 布拉澤特回到阿森納恢復了全面訓練.

這名天賦出眾的年輕球隊在埃伍德公園球場的聯賽杯比賽中, 代表一線隊僅僅出賽25分鐘
後, 對布萊克本的戴維-杜恩進行了一次並不激烈的搶斷, 隨後他踉蹌著摔倒, 導致肩膀
脫臼.

被抬出場時, 觀眾的起立鼓掌也許能稍稍減輕他的痛楚. 然而, 布拉澤特首次談到他的受
傷時, 透露說: 在那一刻, 肩傷並不是最令他痛苦的事.

"我感覺非常糟糕, 感覺有點痛, 可能已經哭出來了," 他對官網說, "不是為肩膀的疼痛
流淚, 而是因為我必須離場, 我在這裡代表一線隊比賽, 卻要被迫下場.

"開始時, 我很緊張, 但是幾次觸球感覺不錯, 感覺好了起來. 我踢了20分鐘, 本來還可
以更長的, 我對於錯過一線隊比賽非常失望."

分析那次反搶時, 這名17歲的球員仍然有點發呆, 不可避免的, 失落的情緒表現在他的聲
音裡.

"那只是個很簡單的鏟球, 我失去了平衡. 但那僅僅是一次摔倒, 就像日常訓練時的摔倒
一樣. 這次摔倒在地時, 我感覺人甩了出去, 我心想'不妙'.

"隊醫加裡(列文)進來了, 我對他說'把我放回去, 我不想下場' 但是他微笑著對我說不可
能. 然後我知道自己不得不離場, 我感覺糟糕極了.

"我從沒想過, 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曾經有過一些小問題, 你知道, 缺席幾天
而已, 但從沒像這次這麼厲害."

荷蘭人還透露道, 足球不是唯一令他受傷的事情:"按計劃, 這天後, 我應該回荷蘭度聖誕
假的, 但是我不能走, 我必須去看醫生, 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看看傷勢有多重.

"幸運的是, 那人告訴我肩膀周圍肌肉和其它部分沒有很嚴重的損壞, 不需要手術, 否則
的話, 我將缺席3個月. 太好了, 我只會缺席一個月. "

這一檢查結果也保證了他返回老家阿納姆的計劃沒有推遲太久.

"我設法回到荷蘭," 布拉澤特繼續說道, "但那已經不是我想要的聖誕了, 我吊著吊帶,
什麼也幹不了.

"我不停的想著比賽, 我多麼想完成比賽, 然後回家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 但一切都不同
了"

人們猜想, 不久的將來布拉澤特就會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