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nyurl.com/2tllgq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135940&extra=page%3D1

by 扇子


科學技術也許主宰了現代體育,但埃爾曼努·阿德巴約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給予對手最致
命的打擊,當他透漏他的空中技巧是多麼的出色時。

上半場來自阿德巴約的兩次出色起跳和兩個精彩入球擊潰了富勒姆在克拉文農場脆弱的抵
抗。這場常規勝利也保證了阿森納在積分榜上緊隨曼聯。

羅西基打進了第三粒入球,使那些期待阿森納摔跤的人得等更長的時間了。

那些認為阿森納除了華麗的地面進攻別無選擇的人必須要重新考慮一下這名多哥射手日益
增長的影響力了。

「當我小的時候,我會把球掛在我媽媽房間的天花板上,然後看我是否跳得足夠高。」阿
德巴約說

「每次我都試圖夠到它,我不斷縮短繩子,試圖跳得更高」

「我為自己考慮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知道我必須贏得很多頭球爭搶,因為我長得很高,但自
從我在法國為梅茲效力以來,每次跳躍訓練我總是第一個參加。這不僅僅是因為我長得
高。」

富勒姆的吉米·布拉德,這名在16個月內第一次出現在克拉文農場的後衛表示,防守住這
樣的阿德巴約簡直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我確信第一個進球他跳得跟橫樑一樣高。」布拉德說。「那是次出色的起跳,令人恐懼
。他是個怪物,不是嗎?我認為聯賽中沒有其他球員可以這樣做。」

溫格承認對於多哥沒有通過非洲杯資格賽他並不吃驚。他因為非洲杯將失去後防中堅圖雷
,但阿德巴約的留下至關重要,尤其是在范佩西因傷病無法出場時。

阿德巴約說:「去年很多人都不認為我是名好球員和好射手,但是這個賽季我很高興可以
位列射手榜前茅」


「阿瑟相信我,最重要的是我心態很放鬆。現在大部分比賽我都是首發,所以現在我問自
己的第一個問題不再是『我能首發出場還是去坐板凳』,而是『我能否進球』」

這是另一個關於失去亨利後阿森納球員是如何前進的微妙暗示。阿德巴約已經在英超中打
進15球,在金靴獎的爭奪中僅以兩球落後於C羅。

「我將繼續追求進球」阿德巴約表示,「當然如果我能成為頭號射手我會很高興,但我的
雄心是贏得英超冠軍,阿森納中的每個人都相信我們可以做到。我不管別人是否認為我
是個終結者,因為我現在忙於比賽。等到我職業生涯行將結束,我們將看到我是否贏了
。」

阿德巴約已經贏得了一項榮譽。他當選為BBC評選的2007非洲足球先生。他已經準備好在
明天的聯賽杯半決賽中對陣熱刺時出場。

阿德巴約已經在對陣熱刺的6場比賽中進了6個球,但是溫格期待他表現更好。

「如果Boss需要我,我一定會在那裡。對陣熱刺的每場比賽都很特殊,而且對陣他們時我
有一個很好的記錄」

溫格在對富勒姆時沒有使用替補,以使他們為白鹿巷之戰做好準備。首回合1-1的比分讓
槍手面對他們最重要的考驗之一。另外,阿森納還需要等待森德羅斯的醫療報告,因為他
在與富勒姆球員的拼搶中撞傷了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