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對陣博爾頓比賽中腳踝受傷後,曼聯隊長內維爾還沒有參加過一線隊的比
賽。32歲的內維爾養傷已經將近一年,遲遲無法復出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測,有英國媒體
稱曼聯隊長可能會退役。對此,內維爾特意通過曼聯官網闢謠,表示不會退役,肯定會
出現在球迷面前。


早在去年的11月份,內維爾的傷勢就有所好轉,當時他還參加了一場預備隊比賽,
在這場比賽中,內維爾踢了57分鐘,曼聯6-1大勝斯托克港。不過,內維爾還是無法達
到比賽的要求,球迷們也並沒有在英超聯賽中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一個月前內維爾再次復出參加了預備隊的比賽,狀態神勇打入1球。可惜內維爾受
點小傷,並沒有出現在英超賽場,這也引起了好事的英國記者的猜測。殊不知曼聯隊長
並沒有就此倒下,他在曼聯官網上痛擊了這個傳言。


「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比賽了,有這種傳言十分正常,不過事實並非如此,我的職
業生涯遠遠地沒有結束」,內維爾告訴官網。


「其實,過去幾個月我的腳踝已經好了很多,不過意外遭遇到小傷,不得不讓我的
復出時間延後2-3周,這也是引起外界猜測的主要原因」。

隨後,內維爾想官網表達了復出的決心,這位英格蘭後衛表示,他肯定會出現在球
迷面前,退役距離他十分遙遠。


「我現在已經開始進行了恢復性訓練,我現在很好,暫時不會給出一個具體的復出
時間,可是我的復出卻毫無疑問,我將努力找回以前的狀態,拿出最好的一面出現在大
家面前」,內維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