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法国人里贝里一炮走红。而在如今的德甲赛场上,克林斯曼旗下的“疤面煞星”更是如鱼得水,春风得意。但是,现在的转会市场处处都传达着里贝里会离开德甲的消息,里贝里本人也证实了他确实了很到了很多来自西甲和英超的报价。

“我收到了来自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切尔西曼城四家球队的报价单,但是我想说,我并没有因此就产生离开拜仁的强烈愿望。”里贝里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说道。

在刚刚过去的两周时间里面,众人所知道的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加紧了追逐里贝里的步伐,他们希望在引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无望之后,能够将这名才华横溢的法国球星招之麾下,虽然在板凳上他们已经拥有范德法特这样的高手。但令皇马始料不及的是,里贝里根本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安联球场。看到忧心忡忡的拜仁球迷,里贝里主动站出来安抚他们:“我跟拜仁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结束,我会履行完这份合同。”里贝里表示。

不过,这些来自英超和西甲的豪门并不会因为里贝里的“忠诚”就不放弃引进他的想法。据了解,除了里贝里透露的以上四家球队,利物浦曼联两大英超豪门也有引进里贝里的计划,他们将在近期采取行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