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佈雷加斯宣稱他渴望在阿森納終老,他認為本賽季阿森納有一個奪得英超和歐冠冠軍的
好時機。

在CNN的專訪中,這位西班牙中場國腳說他還沒有和阿森納討論目前截止到2014年的合同
問題,但是他離開埃米爾唯一的理由只能是俱樂部不再想要他留下。

「我非常高興,每件事都很好,我在這家俱樂部有不少朋友,」法佈雷加斯說。「我喜歡
這裡生活,我與球迷相處很融洽。如果他們不想我留在這裡,那麼當然我會樂意回到西
班牙。但是只要俱樂部想要我,並且老闆認為我依然可以為這家俱樂部貢獻很多,那麼
我將留在這裡。只要他們想要我,我就願意留下。」

法佈雷加斯出身於巴薩青訓營,槍手在2003年7月將他簽下,他說主帥溫格是他想留下的
一個主要原因。「他對於年輕球員充滿期待,很有眼力,這是很特別的一點。」他說。「
我一直都很感激他為我所做的一切,他為俱樂部所做的一切,我能夠在他手下踢球很幸運
。」

法佈雷加斯認為英超球場的氣氛和英國足球的攻勢足球天性也是他不想離開的原因。「無
論什麼時候你看一場比賽,你都可以看到激情,」他說。「即使在這個聯賽中排名最低2
支球隊在比賽,你也可以感受到激情。他們一直都盡力向前進攻,即使技術不是最好的,
但你可以感受到他們渴望著獲勝。在西班牙,每件事都更慢,有時,你要等20分鐘才能看
到發生一些什麼。但是當然西甲的技術是非常、非常出色的。」

但是,這位20歲球員對於英超的最新的計劃缺乏熱情。聯賽執委會10天前宣佈比賽有望擴
充到39輪,所有20家俱樂部都要參加一輪海外聯賽,在1月舉行。法佈雷加斯解釋說球員
已經被現在繁重賽事拉扯到了極限。

「作為球員,我們踢得越來越多,每3天一場,」他說。「如果你必須到香港打比賽,你
能夠怎麼辦?你將只能接受,但是當然從我們球員觀點來看,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好的決
定。」

法佈雷加斯感到興奮的外國之旅是本周的歐冠比賽回來了。阿森納週三主場迎戰上屆冠軍
AC米蘭,2星期後去米蘭打第二回合。「我們都渴望著這場比賽,因為這將是一場非常艱
苦的比賽,」他說。「每個人說他們在聯賽上做踢得不好,但是這種球隊可以在1秒中就
秒殺了你。他們有象卡卡和皮爾洛這樣的大牌球員。我們必須要小心,但是我依然認為我
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

法佈雷加斯對於阿森納自從2004年以來贏得首個聯賽冠軍充滿著相同的樂觀。他們5分領
先曼聯,還剩12場比賽,法佈雷加斯認為他和他的隊友有堅持到最後的能力。

「我們必須盡力踢出好的足球,不是漂亮足球,而是真正可以讓我們贏球的足球,」他說
。「球迷相信我們,我們相當自信我們可以做到這點,但是這依然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這似乎就像是在說法佈雷加斯在阿森納的職業生涯-依然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