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主帥溫格認為阿德巴約和本特納能夠成為鋒線雙煞。

兩位球員在聯賽杯半決賽對陣熱刺的比賽中曾經有過不愉快的經歷。

阿德和本特納都表示他們之間沒有芥蒂。而溫格則認為,如果能在球場上取得成功,即使
他們甚至不成為朋友也沒關係。

溫格在對陣米蘭之前說:「我不知道他們能否得到對方的歡心,但是即使沒有我也認為不
是個問題。」

「他們不是一定要成為朋友才能把球踢好。」

「我認為他們相處得不錯,但是人家看到他們曾經發生爭執的話,人們就會不斷地揣測他
們之間是否存在問題。但是我不認為有問題。」

「我沒有看出他們之間有很大的摩擦。那次對陣熱刺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但是他們已
經解決了。」


雙雙登場

愛德華多因重傷不能上場,范佩西也還沒準備好。面對如此窘境,溫格準備在聖西羅派上
阿德巴約和本特納擔當箭頭。
「我相信他們關係還可以,但是足球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尊重球賽。比賽需要什麼你就要做
什麼。」

「他們一直都在做比賽需要的事情。」

「如果我要贏球的話,那麼必須給你傳球;如果你是偉大的球員的話,你也會給我傳球。

「對我來說,他們都是贏家。兩位球員都敬業樂業,不會因為個人恩怨而影響自己的發揮
和球隊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