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米尼認為阿森納在聖西羅能夠做到「無畏無懼」。槍手們今晚將在世界足球的夢劇場
上上演巔峰對決,無疑比賽的氛圍會令人窒息。

主場因素

槍手們在週二將要經歷聖西羅八萬三千名球迷製造出的巨大聲浪。尋求一個彌足珍貴的作
客入球更變得十分艱難。在兩周前阿森納主場與米蘭互交白卷,現在槍手們想在米蘭主場
掀翻紅黑軍團。這個任務很不容易,因為自從06年十二月裡爾攻克了這裡之後,沒有一支
歐洲球隊再次得手。

「無畏無懼」

然而,弗拉米尼很享受目前的時光。「作為一名足球運動員,你總是很渴望參加這樣的大
賽,總想享受與世界強隊交手的時刻。但是我們毫不畏懼AC米蘭。我們在第一回合曾經有
很多機會,所以我們知道定能射門得分。得分非常重要,我們確信我們能做到。」

「不知疲倦的中場」

弗拉米尼本賽季是阿森納的傑出代表。自從在聯賽初段代替吉爾伯托上場以來,他一直都
表現出色。不惜體力的奔跑使得弗拉米尼有「總是在奔跑的男人」的稱號。法國中場一直
把握著阿森納的進攻節奏。對陣米蘭一役也成功抑制米蘭球員給卡卡輸送彈藥。

「愉悅」

"我的工作十分重要,因為我們將要對陣AC米蘭這樣的強隊。卡卡是位偉大的球員。我們
必須防住他,我知道這十分困難。他總是在中場飄忽不定地跑位,隨時給你致命的一擊
。但是與這樣的世界級球員比賽給你帶來的是一種享受。我很期待與他的對決,我很有
信心我們能心想事成。"

「自信」

「比賽很艱難,我們必須小心應對。但是我們必須打出風格。我認為他們會利用主場優勢
在第二回合更多地進攻。我們知道一個作客入球可以讓我們處於十分有利的位置,所以
我們很有信心能夠不斷進攻,並且將攻勢轉化為進球。我們信心十足。阿森納現在在英
超積分榜上暫時處於領先的位置,所以我們非常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