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雷因為第一回合傷勢將錯過本場比賽,范佩西在缺席2個月之後回到板凳上。

溫格呼籲他的年輕阿森納球隊今晚在聖西羅去證明他們正在成為「一支偉大球隊」的道路
上,催促他的球員確信他們離開意大利時不會帶上遺憾。這位法國人昨晚抵達米蘭,沒有
了他的有影響力的中後衛圖雷,他因為沒有從2周前首回合膝蓋受傷中恢復,但是溫格大
膽保證他會攻擊衛冕冠軍。

范佩西自從在1月9日聯賽杯半決賽首回合對托特納姆比賽之後就一直缺席,他的大腿傷勢
復發,將在今晚坐在板凳上,但是溫格希望阿森納不要被迫派上他才能進入1/4決賽。

當記者問到他的球隊目前在英超榜首領先1分卻在國內兩項杯賽上失利,目前這場比賽是
否是他們這個賽季的分水嶺時,溫格答覆說:「是的,確實如此。總得來說,你永遠希望
不要留下遺憾。如果你看看賽季前人們對我們評價,我們已經超越了期望。現在,無論我
們做什麼,都將永遠不夠。」

「你問我是否我們能邁過這個層次,我說『是的』。我很自信。我對於這支球隊目前所做
到深感自豪,但是我肯定我將會在賽季結束時更加自豪。我最看中就是我們上場比賽,
奉獻出我們的全部。這樣我們才會安心。」

在歐冠淘汰賽階段僅僅只有6支球隊可以在首回合主場互交白卷之後晉級,上一次是羅馬
,他們在客場干了個里昂2:0。阿森納也許曾在聖西羅打進過5個,那是在2003年歐冠對
國米,但是他們在歐冠過去9場客場比賽上只贏過2場,今晚他們將面對一支上賽季幹掉了
曼聯和利物浦的球隊。

「很多球隊都給他們製造過麻煩,特別是在聖西羅,」溫格補充說。「但是,我們知道他
們將會為本場比賽提升狀態。這就是這支球隊的實力。他們也許不能在聯賽中爭奪冠軍
,他們正在和佛羅倫薩競爭第四名,昨晚佛羅倫薩戰勝了尤文圖斯。所以,這支球隊將
會把注意力放在歐冠上,在今天,提升他們的水平。」

「直到1月以前,人們認為我們是本賽季的黑馬,自從1月以後,人們開始認為我們是英超
冠軍有力爭奪者,但是這支球隊成熟得很快,因為他們必須要應對這種壓力。我相信這
支球隊將會開花結果,無論在米蘭發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