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昨天,AC米蘭青年隊的訓練場上出現了一個年輕的身影,烏羅斯˙帕利
布爾克,這或許是一個陌生的名字,但和帕托一樣,他有可能成為AC米蘭未來計畫中
的重要一員。


  15歲的帕利布爾克是斯洛文尼亞U-17的國腳,在斯洛文尼亞國內,他已經是一位
頗有名氣的“妖童”,他14歲時,參加U-14聯賽,結果26場打進了令人震驚的55球!
以20個球的優勢領先射手榜的第二名,於是,他今年連跳三級,以15歲的年齡參加
U-17聯賽,結果仍打進了15球。因此,AC米蘭特別邀請他來試訓。


  帕利布爾克對於此次在米蘭內洛的試訓感到很輕鬆:“我曾在切爾西試訓一週,
在對富勒姆和斯文登(青年隊)的比賽中打進了三個球。但是AC米蘭希望近距離看看我
的表現,我必須承認,意大利和西班牙是我最喜歡的聯賽。”


  帕利布爾克代表AC米蘭青年隊與桑普多利亞青年隊打了一場友誼賽,本場比賽可
以說是特別為了考察他而安排,結果他不負眾望,打進了全場唯一一球。


  帕利布爾克的東家,斯洛文尼亞克拉尼的總經理薩比奇認為此次試訓非常成功,
轉會很快就將完成了,他說:“我麼相信烏羅斯,他是一個天生的射手,他在這場比
賽中的進球,進一步向AC米蘭證明了他的能力,我們都希望他能有最好的發展。”


  AC米蘭的球探近年在斯洛文尼亞活動頻繁,目前三線隊中的中場球員諾維尼奇也
是斯洛文尼亞U-17的主力,他曾經在對意大利U-17的比賽中遠射破門,此外,當年巴
雷西在青年隊的愛將,後腰布勞德克也來自斯洛文尼亞,不過沒有踢出來,目前已經
租借到了瑞士乙級聯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