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前鋒薩哈本賽季沒有擺脫一直困擾他的傷病陰影,斷斷續續參加比賽的他已無
法重現昔日的黑旋風風采,他在曼聯的未來打上了很多問號,但薩哈自己拒絕考慮在夏
天轉會離開。


下個月薩哈就滿30歲了,由於一直受傷,他已經不是曼聯主力,基本是擔任魯尼和
特維斯的替補。有報道說曼聯早已對薩哈失去信心,冬季曼聯剛剛引進了安哥拉前鋒曼
努喬,而且本澤馬,貝爾巴托夫等頂級前鋒都持續和曼聯傳出緋聞,因此法國人夏天可
能被清洗。


但在接受法國《隊報》採訪說這名前紐卡斯爾和富勒姆前鋒說他的注意力只是集中
在本賽季還剩餘的幾個月,他拒絕評論自己的未來。薩哈說:「我想上場比賽,保持持
續的狀態,恢復最佳狀態。」


「我知道現在曼聯的前鋒線競爭很激烈,但那是積極的,它激勵我們拿出出色的表
現。當然作為一名球員我們不是坐在板凳上看其他人比賽,而是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
現在我的問題就是我自己。」


「我的目標就是本賽季有個好的結局。我沒有計劃將來兩到三個月會發生什麼,我
沒有考慮未來。今天參加訓練,第二天我就上場比賽,我們走著瞧吧。」

言語之中,薩哈只想為曼聯貢獻出自己的力量,畢竟只有兩名前鋒的曼聯少不了薩
哈,況且球隊三線作戰,多一個前鋒就多一種選擇,只要他保持健康,球隊肯定有他的
一席之地。弗格森也說過,薩哈是曼聯特殊的一員,爵爺沒有對薩哈失去信心。


在曼聯5-1做客大勝紐卡斯爾的比賽中,替補出場的薩哈打進了他08年的第一球,
然後對富勒姆他就贏得了首發機會,只要保持狀態,薩哈不管是坐在替補席上還是首發
登場,他都會得到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