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斯克.法佈雷加斯周中在聖西羅大放異彩,但是阿瑟.溫格表示西班牙藝術家還要為球隊
做更多。

法佈雷加斯幫助球隊領先AC米蘭,在伊曼紐爾.阿德巴約打入第二球後,阿森納成為第一
支在聖西羅擊敗米蘭的英國球隊。

週日做客維甘,球隊有希望擴大領先優勢。爭冠對手曼聯和切爾西都將出戰足總杯。

「你知道我如何評價他,」溫格提到法佈雷加斯,「16歲時我就讓他先發。我不喜歡說一
個球員是最棒的,但是塞斯克不只是一位天才球員,還是個不斷上進的球員。」

「如果保持信念他會提高地更快。看看他在週二晚和世界級球星的對話,人們忘了他只有
20歲。」

被問道他是否會用法佈雷加斯交換其他球員,溫格補充:「我不會交換球隊的任何一人,
我們有默契度的優勢,我們曾一起度過難關。足球運動最重要的是球員能互相理解,互相
合作,我想這很美妙。」

「足球首先是一項集體運動,集體運動需要時間,耐心和理解。這類運動不總是靠個人能
力。」

「從賽季開始我就對這支球隊充滿信心,我感覺到了實實在在對冠軍的渴望和追求,還有
實實在在的團隊精神。他們對戰勝米蘭感到高興,但大家的目標遠不止於此。」

「我們處在賽季的收尾階段,此時需要球隊激發出真實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