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於阿森納在對AC米蘭時現象級表現感到震驚。但是我沒有。我早就打賭槍手可以
晉級,因為本賽季他們已經成為了如何避免失利的大師。

在聖西羅2:0勝利是一次非常好的多才多藝的展示。他們將他們的比賽帶到一個新的水平
,現在他們必須保持這樣的水準。

溫格已經發展了一套系統,這對於任何其他球隊都是無法複製的。他們的轉移和思考速度
是他們做任何事的關鍵。無論何時,他們一個球員拿球後,他通常都有5-6個傳球選擇。
他們堅持不懈地改變著比賽的要點。

法佈雷加斯是那個夜晚的現象級人物,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米蘭給了他這麼多時間和空
間。但是如果你安排2個人全力去貼身盯防他,那麼誰來盯防赫萊布?還有沃爾科特,羅
西基,弗拉米尼,埃布埃,阿德巴約?

你可以用你生命來打賭,維甘明天會死死盯防法佈雷加斯。但是這就意味著溫格不要挑選
他最好的球員?我不這麼認為。

阿德巴約也在本賽季給予了阿森納一個新的尺度。

長期以來,溫格沒有一個傳統的中鋒。博格坎普、亨利和范佩西都擅長拉邊,回撤很深,
吸引後衛離開他們的防區。阿森納依然還在這麼做,但是現在他們有一個製造空中威脅的
球員,就像天才八約或者王牌巴約,他很高興頂在前面。

失去愛德華多是阿森納一個沉重打擊,但是他們應該會得到再次恢復健康的范佩西出戰歐
冠1/4決賽,他們不會缺乏攻擊選擇。

還有肯定的是,溫格知道只要需要,他可以依賴於像森德羅斯這樣球員。森德羅斯也許不
是每個人的『那杯茶』,但是他在早期犯下一些幼稚錯誤之後,提高為一個優秀的後衛。

你不會想著一個中後衛盤球過人,但你想有人將球遠離你球門越遠越好。這就是森德羅斯
。如果圖雷健康歸來,他上場。如果沒有,森德羅斯在米蘭證明了他不會讓任何人通過他
。森德羅斯就像他很多隊友,在阿森納經歷了青年隊到成年隊的成長階段,伴隨成長的這
份友情,這將是他們衝擊歐冠的關鍵因素。

但是我也喜歡一個事實,阿森納飛速提高了他們的無情和殘忍,這是作為一個贏家所必須
的。我很早以前學習到這個教訓,當我在玩紙牌時。我當時贏了很多錢,我一個隊友很沮
喪,他差不多快哭了。所以我放了他一馬,接下來,他把我弄哭了,我被血洗了。

就像老人說的,不要當東郭先生,要痛打落水狗。你要把你的腳踩在他的脖子上,確保你
的勝利。否則,他會跳起來擊打你。

我想說的就是阿森納現在知道如何終結掉對手。一旦他們領先,他們幾乎沒有失手。

在一方面,上個月足總杯輸給曼聯也許將成為一個關鍵的轉折點,將阿森納帶到最好。這
是一個嘈雜的鬧鐘喚醒了他們,他們將絕不會忘記,面對他們死敵必須要拼盡全力。

如果他們需要一個教訓讓他們清醒,那麼在老特拉福德就是一個。

現在整個歐洲都知道阿森納的能力。週二在米蘭勝利將會讓他們得到更多的尊重,這也意
味著槍手可以大無畏地面對任何對手。

這個時候是他們最有威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