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森納在對維根的比賽中丟掉兩分,溫格相信阿森納會再次「起飛」。

近來阿森納在英超陷入掙扎,過去三場比賽都踢成0:0。雖然阿森納仍然領先曼聯兩分,
但曼聯少賽一場。

法國人承認球隊近來狀態不穩,但他相信球員有能力從失望中恢復過來。

「我相信我們會再次起飛,我們得保持冷靜、專心和信心。」他對天空體育說

「我現在還不知道,要到賽季結束(才知道這場比賽是丟了兩分,還是得到一分)。」

「有時球隊會經歷這樣的低潮期,消極的方面是我們比曼聯丟了更多的分數,積極的方面
是我們沒有輸球。」

「總的來說,本來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的積分,我不是說對維拉的比賽--那場比賽得一分
是公平的結果,但是對伯明翰和維根我們丟掉了四分。」

溫格讚揚了布魯斯帶領的維根,他們限制了阿森納的進攻。

「我們感到失望,因為賽前我們想要贏球。我們踢得很認真,沒有給對方任何破門的機會

「防守方面我們做得很好,我們得到了一些機會但是沒有抓住。我們的注意力很集中,但
是缺乏狀態。」

「但是我得說我們的前鋒今天很艱苦,因為對手非常非常努力,我得表揚對手。」

溫格接下來批評了JJB球場的場地,他說:「這不是職業足球的場地。」

「場地是個災難,對於付錢來看球的球迷缺乏尊重。」

溫格承認周中冠軍聯賽戰勝米蘭的比賽也許對球員產生了影響。

「這很難說,不過當然還是有一點影響。」

「在這麼激烈的一場比賽之後--尤其是在精神上,幾天後馬上就恢復到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