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轉會即將來到的日子,溫格的每一步都會格外小心。

溫格花了幾個賽季,慢慢地建立起現在的球隊,而且也得到了回報。兵工廠現在仍是領
頭羊,且有極大的機會爭取冠軍。當賽季結束時,這位法國人有足夠的資金在夏季轉會
市場上大量買人,但是他並沒有想要大肆揮霍。他最優先考慮的還是原本這批一起出生
入死的子弟兵。

溫格說:我會持續地重用他們,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都很努力。

我說過很多次了,作為教練,如何在限制之下,有效地利用轉會市場去培養一個球隊才是
最重要的。那會使你的財政狀況良好。

我們現在有很多的資金,因為我們不斷地在賺錢。我相信在俱樂部裡面,不是只有買人
賣人這麼簡單,你要做的是建立一支球隊,培養他們,對他們有耐心。好壞大家扛,然
後一起成長。

所以現在看到球隊慢慢地成長茁壯,還有他們的成就,我感到特別驕傲。

有人說溫格即將在轉會市場上砸下大筆資金買明星。溫格反駁,從幾年前到目前為止,他
一向都是投資在潛力新星上。

溫格說:我非常相信這對俱樂部的未來是有利無害的。

看看現在的阿森納,在之前做每筆交易的時候。我早就預料到這些年輕人能夠幹得很好,
所以那種不得不在轉會市場上一搏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