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球星C-羅納爾多附和主帥弗格森對裁判的批評,在輸給樸茨茅斯,告別足總杯
後,C羅表示裁判缺乏對他和技術型球員的足夠保護,因此他擔心自己會變成另一個愛
德華多。


賽後,弗格森直接了當地批評主裁馬丁-阿特金森,對於樸茨茅斯的蒙塔裡射入的
點球,弗格森並無異議,讓他不滿的是在上半場C羅禁區內和樸茨茅斯後衛迪斯丁相撞
倒地時,阿特金森裁判沒有判給曼聯點球。此外,C羅比賽中還屢次遭遇迪亞拉、迪奧
普等樸茨茅斯中場的犯規,葡萄牙人表示,他考慮改變自己的比賽打法,避免未來遭遇
同樣的待遇。


「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裁判太令人難以相信了。」羅納爾多在MUTV上指出,「他
不想判罰點球,他不想出示黃牌,我非常失望。」


「裁判不保護技術型球員,我想起了那個阿森納球員(愛德華多),我有時候做技術
動作時會感到恐懼,因為有的球員使用讓人難以置信的犯規,而裁判卻保護後衛,而不
是技術球員!」


「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想過很多要改變我的打法。當裁判不判罰點球,不出示
黃牌或者紅牌,比賽是很難打的。」

對於迪斯丁和他上半場的相撞裁判沒有判罰,羅納爾多說:「他(迪斯丁)並沒有控
制球的意圖,這真是一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