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賽季的足總杯第五輪,法佈雷加斯對於布萊克本消極的戰術甚感沮喪,他在賽後在邊線
上和布萊克本主帥休斯爆發口角,他問休斯是否真的在巴薩踢過球,隨後他很快對自己言
論做出了道歉。但是在週三歐冠1/4決賽第一回合利物浦1:1阿森納之後,法佈雷加斯似
乎有著同樣的心情去質疑貝尼特斯是否他曾執教過皇馬青年隊。

他說:「他們防守非常好,在1:1時,我認為他們唯一的想法就是防守,盡力去阻止我們
。我們必須堅持自己的球風,攻擊,盡力去創造機會。僅僅因為其他球隊拒絕去踢球,這
不代表我們會做同樣的事。我們希望堅持我們的球風,這就是我們將去做的。」,貝尼特
斯在比賽中安排了阿根廷鬥牛犬馬斯切拉諾去死死盯防他,當球場聚光燈打下時,你會看
見這兩個人居然只有一個影子。

法佈雷加斯說:「我在整個上半場,感覺到他在我脖子上的喘氣。在我看來,我認為他是
一個迷人的球員。肯定是,他非常出色,拿球很好,他知道他要做什麼。我認為他和馬修
有點類似。」

「如果我們能破門,那無論在聯賽還是杯賽我們都能天亮了,我們一直在安菲爾德有破門
。所以我們不是十分開心但有一點開心。我們必須展示出在米蘭的同樣的精神,但是目
前來說,利物浦比米蘭更強。」

上賽季在安菲爾德,足總杯阿森納3:1利物浦,聯賽杯阿森納6:3利物浦,這是上賽季二
號門將阿穆尼亞的最出彩的比賽,他上賽季唯一一次。

首發就是在主場3:0利物浦,所以阿穆尼亞面對利物浦時,取得了3勝3平的佳績。
他說:「我們在上賽季在安菲爾德兩場勝利中踢得很迷人。這就是擊敗利物浦的辦法,通
過防守反擊。很難在那裡去控制比賽,因為他們喜歡向前進攻,尋找破門機會,所以打防
守反擊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問題。也許我們將在賽前看看上賽季獲勝的錄像。」

切爾西球員對於過去3個賽季在安菲爾德兩次在歐冠半決賽上和利物浦相遇,他們對於安
菲爾德氣氛感到畏懼,但是阿穆尼亞不同,也許他習慣了喧囂、吵鬧,在他老家pamplona
的奔牛節上要比這危險得多。他說他喜歡在KOP看臺下比賽。他說:「在我看來,那裡的
氣氛是世界上最棒的。我非常喜歡在安菲爾德比賽。那支球隊和球迷同心同德得不可思議

阿穆尼亞曾在奧薩蘇納的二隊踢球,貝尼特斯是一隊的主帥,他也曾在西甲面對過托雷斯
,他說:「我和他在西班牙交手過數次,但是他在這裡踢得更好。在西班牙,他必須去創
造,並破門,但是在這裡,他有更好隊友支持他,給他創造破門機會。我認為他在這裡踢
球比在西班牙更輕鬆。」

當阿森納在2006年晉級到巴黎的歐冠決賽時,阿穆尼亞在萊曼被罰下後從板凳上起身出場
比賽。現在,在為了1號球衫奮鬥了4年之後,儘管他穿的是24號,他知道週二在安菲爾德
可能將決定他在阿森納的職業生涯。

這對於法佈雷加斯同樣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夜晚,他將需要去戰勝馬斯切拉諾,來確保他的
球隊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