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特希望卡瓦略能在週二的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次回合中復出,但把切赫又
排除了兩週。在我們與費內巴切交手前的最後一堂訓練課前接受採訪時,格蘭特探討
了他的中後衛的機會。


“他昨天訓練了,但我們現在還有一次訓練。他看上去很好,但我們將在訓練結
束之後知道更多東西。”主教練說。


  但是,切赫遇到了壞運氣,他的傷病在繼續,他在訓練中面部受傷後,格蘭特已
經把他的首選門將又排除了兩週。


“我對此感覺並不是那麼好,但每一名受傷的球員都不會令我開心。”格蘭特承
認,“他今年不止是有一點不走運,他在訓練中表現好極了,感覺也很好,然後,一
些東西在訓練中發生了。我認為他將缺陣兩週,就是這樣的。”


  格蘭特知道,他的球隊明天必須取勝,他相信,如果我們進入四強的話,那麼他
們將面臨為俱樂部創造歷史的好機會。


“我認為這是一個做到這一點的好機會,我們與球員們談論了這一點,我們想要
利用這次機會,我們知道這不會容易,但本賽季從始至終都非常困難,我們遇到了很
多困難。我們走過了這些,進入了這個階段,我們想要竭盡全力,利用這個機會。”


  但是,他並沒有自欺欺人的認為這將是一個輕鬆的任務,他高度評價了我們的對
手。他堅信,在上週的1-2失利後,我們已經吸取了教訓。


“費內巴切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我們將像我們需要的那樣工作的,他們是一支出
色的球隊,擁有出色的球員,知道怎樣踢出漂亮的足球。到目前為止,他們得到了好
的結果,他們在與我們的比賽中得到了很好的結果。”


“在足球中,有時這是會發生的,今年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們身上了,每家俱
樂部都會遇到。有時當你控制比賽,你就會變得不那麼專注,這發生在了我們身上。
我們說,我們會從我們的錯誤中學到東西的。”


“首先我們想要控制比賽,明天這將不會容易,第二,我相信我們會在明天的比
賽中完全專注的。當然,我們思考了伊斯坦布爾的比賽,但我不認為任何比賽都會和
上一場比賽一樣的。明天將是一場不同的比賽。”
“在伊斯坦布爾發生的是我們的一次出色表現,但是伴隨它的卻是一個比較差的
結果。在所有的比賽之後,我都會思考我們可以在那些東西上做得更好,即使是在我
們6-0取勝之後。”


“我認為首先,我們輸掉了那場比賽,儘管我們比費內巴切強很多。球員們非常
想進入半決賽,所有人都知道這將不會是一場輕鬆的比賽,但我們想要做到這一點。”


  這場比賽是他自從去年9月接任以來最重要的比賽之一,很多人都會感覺到壓力,
但格蘭特解釋說,在一家切爾西這樣的俱樂部中,這是正常的,而不是意外的。


“在這家俱樂部中又這麼多重要的比賽,這是又一場。當你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的
第二場比賽時,比賽變得更重要了,但在歐洲,到目前為止所有的比賽都是重要的比
賽。”他解釋道,“我們是以主場的一場平局開始的,我們需要追趕,現在,我們又
一次需要贏球了,這才是重要的。”


  最後,格蘭特得以對上週末的國內足球做出評論了,我們距離英超聯賽的頭名只
有三分了,而以色列人的一名好朋友進入了一場溫布利的決賽。

“我們要面對一場冠軍聯賽的比賽,我不想談論聯賽,但對比我們曾經擁有的,
所有人都很開心,我們來到了所有人都不會認為我們能來到的位置。落後曼聯三分,
我們很高興,我們希望更好的東西,但我們明天還有一場比賽。”他說。


“我想為他們進入足總盃決賽而祝賀樸茨茅斯和雷德克納普。我非常喜歡他和老
闆(亞歷山大)蓋達馬克,他正在以一種非常安靜的方式做著一份非常出色的工作。我
希望他們能拿下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