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主帥格蘭特今日表示,他並不在乎自己是否討隊員的喜歡……

自去年9月從穆裡尼奧手中接過藍軍教鞭以來,格蘭特屢屢陷入信任危機,外界對他
能力的質疑也從未停止過。不過,一個不爭的事實是,藍軍確實已經擺脫了穆帥離職的
陰影,他們目前仍然處在英超和歐冠兩項重要賽事的競逐行列。

不過,自聯賽杯決賽輸給熱刺以及足總杯慘遭英冠巴恩斯利淘汰之後,切爾西主帥
格蘭特下課的呼聲此起彼伏。媒體普遍認為,除非藍軍本賽季捧起英超冠軍或者冠軍聯
賽錦標,否則,以色列人就將被阿布免職。而且,有關球員與格蘭特和助教滕卡特發生
摩擦的負面新聞也被媒體踢爆,斯坦福橋的上空似乎總是不得安寧。

本周三歐冠1/4決賽首回合,切爾西客場1-2負於土超冠軍費內巴切,格蘭特再度坐
上了火山口。當人們仍然在為前任藍軍教頭拉涅利和穆裡尼奧歌功頌德的時候,以色列
人卻始終無法贏得西倫敦民眾的喜愛。

當下,切爾西在英超積分榜上落後領頭羊曼聯5分,而首回合落敗的他們仍然有機會
晉級歐冠四強。而在這樣不俗戰績的映襯下,格蘭特也挺直了腰杆,他聲稱自己並不在
乎是否招隊員的喜歡。

“你們可以談論穆裡尼奧,你們也可以去談論拉涅利。”格蘭特接受本周六(5日)
出版的英國《每日郵報》采訪時表示。

“世界上沒有哪名主教練為他的所有隊員所喜愛。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並
不在乎這個。”

“如果從去年9月起我就在乎外界的評判,那麼我們或許很難贏下50%的比賽。”

“在足球世界裡,有太多人喜歡說這樣那樣的話,你根本不用聽進去。就算我贏得
了什麼,我認為人們也不會停止談論我。”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但我從未要求過安生的日子。”格蘭特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