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2008-01-24 04:08 來源:雅虎體育
雅虎體育訊:
阿森納門將萊曼向媒體承認打算在這個賽季末退役,結束自己18年的職業生涯。
這位德國國家隊門將在這個賽季初犯了幾次低級的失誤,直接導致失去主力位置。目前為止,
萊曼本賽季只得到了5次首發出場的機會。
在週二晚英格蘭聯賽杯阿森納迎戰熱刺的比賽中,萊曼再次坐在的替補席上,
這讓萊曼感到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同時他說這種狀況幾個月來一直如此,
這直接導致了自己萌生了退役的念頭。“如果這是阿森納的一條規則,
那麼我在很早以前就應該獲得出場機會。但是我能做的只能是保持樂觀的心態,
完成每堂訓練課並期待這自己早日回到球場。加盟其他英超球隊的可能性不大。
但最令我難過的是我得不到上場的機會,就這一點我對溫格很有意見。我可能會在不久之後退役,
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萊曼依舊堅持己見,不滿阿森納的用人方式,那麼溫格退役便成定局,
由於考慮到自身的家庭因素,轉會到其他俱樂部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
就在一月初,萊曼拒絕了前東家多特蒙德的邀請,原因很簡單。
“倫敦的犯罪率太高了,我不會把妻子和孩子單獨留在這裏。
如果為了賺錢我在5個月以前就可以加盟多特蒙德,但是這會令我的家人感到不安。
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們跟這我轉學,他們已經在倫敦就讀,這樣搬來搬去不利於孩子的學習。
我更不願意看到我的家人因為我的過錯而承受不必要的東西。我需要為我的將來和我的家人考慮。” (曾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