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2008-01-24 02:16 來源:雅虎體育
雅虎體育訊 非洲杯開始後,切爾西兩員中場大將埃辛和米克爾均被國家隊抽走,
這使得藍軍中場實力大打折扣。而原本即將複出的蘭帕德傷情反復需要繼續休養,
客串中前衛表現不俗的賴特-菲力浦斯上一場再次受傷,切爾西的中場出現了嚴重的人員危機。
根據最新報導,西班牙中場大將瓦倫西亞的前隊長阿爾貝爾達進入了格蘭特的視線,
藍軍渴望在轉會最後關頭拿下阿爾貝爾達。
在引進了前鋒、後衛之後,格蘭特的下一步計畫很清晰,那就是在冬季轉會的最後階段補強中場。
目前,30歲的阿爾貝爾達在瓦倫西亞新帥科曼手下徹底失去位置,
他已經徹底的被排除在了球隊的計畫外。他已經被告知不會再有出場機會,
甚至訓練都和球隊分開單獨進行。“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有人該說說這是為什麼,”阿爾貝爾達氣憤的說,
“我沒有和主教練或者主席發生任何爭吵,我一如既往地參加訓練和比賽,
但突然有一天我被告知我不在球隊計畫之中了。這讓我感到非常難以理解,
我想我成為了球隊戰績不佳的替罪羊。離開球隊單獨訓練很難,我希望能夠離開球隊。
”顯然,阿爾貝爾達已經不堪忍受瓦倫西亞對他的對待,急迫的想要尋找一條出路。
《獨立報》稱,切爾西將阿爾貝爾達視為解決問題的方案,
藍軍計畫是租借這位西班牙中場半個賽季,這樣既不用花費太大代價,又能補厚陣容,
可謂經濟划算的選擇。阿爾貝爾達本人對英超也明確表達了嚮往:“去英超踢球對我很有吸引力,
特別是倫敦的球隊。”
不過切爾西還得面臨托特納姆熱刺的競爭,熱刺西班牙主帥拉莫斯對阿爾貝爾達同樣看好。
但是熱刺目前非常有希望拿下尤文的蒂亞戈。同時切爾西的實力更為強勁,
戰績也較熱刺更為出色,阿爾貝爾達依然渴望能夠加盟一支能夠奪得冠軍的球隊。
阿爾貝爾達加盟切爾西的可能性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