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elsea.sina.com.cn/news/2008-01-28/15205451.html

PATIENCE PAYS OFF

Mon, 28th Jan 2008


  上週六在客場與維岡的比賽中,第三次為切爾西首發後,阿內爾卡終於收獲了他
的首粒進球,他相信,他對開端的等待將是短暫的。


  阿內爾卡在切爾西進入今天的足總盃第五輪比賽抽籤的道路上成為了主角,在這
場2-1的勝利中,他打入了首粒進球,並助攻了第二個,一月加盟的阿內爾卡在賽後
接受了採訪。


“我知道我來到了一支出色的球隊,這是一支將創造機會的球隊。”他說,“雖
然我沒有進球,我曾經兩次擊中了橫樑,我不會慌張,因為我知道,我們將創造出更
多的機會。”
  在與維岡的比賽中,他整場都在與對方的後防線玩貓捉老鼠的越位遊戲,在他最
終進球之前,他不幸的在形成單刀的時候被舉旗了,阿內爾卡認為,主隊為他提出了
一個困難的挑戰。


“在整場比賽中我都知道,我必須耐心,但我知道怎樣才能有耐心,這就是我來
到這裡的原因。他(貝萊蒂)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他看到了我的跑動,那是一記完美的
傳球。我只要追上它,就這麼進球了。當你是一名前鋒時,進球總是好事,但最重要
的是球隊取勝。”


  儘管維岡以復甦結束了比賽,然而,是阿內爾卡無私的給賴特菲利普斯的助攻在
第81分鐘終結了這場比賽,“我甚至沒有考慮進球,我只是知道,我必須把球交給紹
恩。”他說。


  賴特菲利普斯回憶道:“我向前看了一下,抓住了機會,跑到了前面,他的傳球
讓我打進了。真的很感謝他。他是一名絕對優秀的球員,他總是會給你創造機會,他
為球隊做得好極了。當他在博爾頓時,所有人都在看他,我們知道他是一名多麼優秀
的球員。我曾經與他共事,所以我知道我們會得到什麼,昨天我們再一次看到了這一
點。”
“這是重要的一週,我們取得了三個重要的客場勝利。而以全勝走出來太好了。
我們一直知道,來到這裡將很困難。我們必須耐心,並且一直努力。我們用了一段時
間適應他們的球場,但我們在下半場取得了更多的成果。”


  現在,在一家仍然爭奪四項賽事的錦標的俱樂部中,阿內爾卡已經對他的新環境
感到了舒適。


“所有人都跟我交談,就像我在這裡已經待了很長時間一樣。這很奇怪,因為就
像我在另一個世界一樣。我曾經在為保級而拼搏,而現在,我在為贏得一些東西而拼
搏。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決賽,我期待著贏得這個冠軍。我希望本賽季我們能獲得比
僅僅一個更多的獎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