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第五電臺(Radio 5)“體育周(Sportsweek)”節目採訪時,俱樂部主席湯姆‧
希克斯談論了他未來的打算,有關迪拜入主的傳言,拉法‧貝尼特斯以及球隊其他方面的
事宜。下面我們將為您呈現本次採訪的內容。


你們終於搞定了俱樂部的融資計畫,感覺如何?

我們對此感到開心。這個計畫本應在數星期之前就宣告結束的,不過它實際上花費了更長
的時間。好在現在一切都告一段落了,我們感到欣慰並將重新籌畫自己的業務。

這個融資計畫的究竟意味著什麼?

恩……它為我們支付當初購買球隊的貸款提供了資金。更重要的是,它為我們在將來一年
半的時間裏保證新球場進展順利提供了資金支持。一旦我們通過了正式批准和復審,我們
就將開始在斯坦利公園動工。

這麼說,你想確定你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都將與利物浦聯繫在一起嗎?

當然。我正在加深對這個俱樂部的瞭解,將來我肯定會知道更多。我認為她擁有最令人驚
歎的球迷基礎,我對俱樂部的前景感到無比興奮。人們會逐漸意識到,新建的體育場將會
是世界上最棒的!利物浦城的每一個人都會以此為傲。

在過去的兩星期裏,你堅稱自己不會出售俱樂部。現在你對此還是百分百確定嗎?你能保
證你不會把俱樂部賣給迪拜或是其他人?

絕對不會。我已經充分領教到了英國小報的厲害。這些傳言現在可謂人人皆知了,但它們
根本不具有任何真實存在的可能性。

這樣說來,即便如果某位有錢的主,比如迪拜財團,為了購買俱樂部而開出一個天文數字
,你仍然會說"NO"?

我的答案是:我想像不出會有一個讓我想要去出售這個俱樂部的“天文數字”,而且我對
出售她毫無興趣。迪拜財團非常專業,他們不會那樣做的。

你曾經考慮過將利物浦賣給迪拜嗎?

從來沒有。

那麼你從未和他們有過任何談判?

恩……我曾經和他們討論過出售約10%-15%的股權的事宜,不過那可是數月之前的事了。
我們為他們提供了一份估價——如果交易成功他們也將成為少數股東,而他們則認為估價
太高了。從那以後,我們之間再沒有任何實質性的聯繫。

如果他們購買了10%-15%的股權,他們也將成為俱樂部的股東之一?
是的,他們會是少數股東,而我們將用他們用於入股的那筆資金用來幫助建設新球場。不
過在未來數年內,我們會尋找其他途徑來為新球場提供資金支持。現在我們得到了資金,
我自己也投入了不少錢。如果確實需要,我們還將投入更多。我們將設計出全世界最出色
的足球場,我們還會為擴建球場提供永久性的資金。

在與迪拜方面有過關於出售15%股份的談判後,你還會對其他的投資人入股感興趣嗎?

恩……我可不會預言未來。我們清楚自己現在正在做什麼,至於未來,還是讓它自己向人
們呈現吧。球迷們都知道我們正在斯坦利公園修建著全世界最壯觀的球場;我們還擁有一
個偉大的教練--拉法‧貝尼特斯,我們都支持他。我們曾一度對拉法感到有些驚慌失措。
不過在12月16日與拉法的會談之後,我們體會到了他堅定的決心——他決心與我們、與整
個俱樂部一同塑造輝煌。從那之後,他的表現簡直就是一位紳士,而我們之間也有了更好
的交流。拉法得到我們的鼎力支持,我想這一點已經顯露無疑了。我們在一月份時簽下了
轉會支票;我們正為夏天的事宜進行熱烈討論。拉法將還會是我們的教練,他的合同還有
兩年才到期,而且很有可能,不止兩年。

對於像拉法這樣在瓦倫西亞和利物浦都獲得了成功的教練而言,你認為他這個賽季幹得算
不錯嗎?

我覺得我們可以做的更好。俱樂部、球員以及教練都深知這一點。而這包括很多方面,比
如球員的表現、球隊的戰績等等。而小報們則喜歡玩話題轉移,他們喜歡東扯西拉。但事
實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關心我們究竟表現的如何,而現在是時候讓我們去贏取點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