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你們會履行完剩下的兩年合同了?

據我所知,拉法‧貝尼特斯將至少會在這兒再呆上兩年。

但是你也承認了自己曾經接觸過克林斯曼。你能真誠地保證你沒有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主
教練一職準備其他備用人選了嗎?

沒有。此一時彼一時,而且那也算是往事了。他現在在德國找到了工作,他不會再出現在
我們的計畫當中了。

那你與你的搭檔——喬治‧吉列特的關係怎麼樣?有傳言說你倆相處不和?

我和喬治相處得很好。有時我們的意見會不統一,但這在任何商業夥伴關係中都有可能發
生。

你很確定他不會單獨與迪拜方面進行交易然後丟下你一人?

當然。這根本就不可能。

如此看來,在未來的5年時間裏,你仍將是繼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所有者了?

是的,這毫無疑問。我想通過我的行動來獲取球迷的支持。我可不想再度陷入那些流言之
中。我只希望球迷們關注我的行動,而不是來自其他人的言語。

為什麼你這麼想擁有利物浦呢?

恩……我擁有3個俱樂部,我也有真正的激情去運轉它們。我認為這是一種不錯的投資方
式。我充分的相信全球直播的普及以及互聯網使用率的上升對球隊來說意味著什麼。我喜
歡球隊。我是一個超級球迷,我會守在電視機前關注每一場比賽。我沒辦法觀看與哈萬特
的比賽,因為電視沒有轉播。但是我在網上找到了比賽的消息。我希望每場比賽我都能去
到現場,但路途實在是太遠了。不過我已經打算會來現場看更多的比賽。我愛冰球,我愛
曲棍球,我也愛足球。

再談談引援方面,你是否打算在一月結束前進一步增強球隊的陣容呢?

我們從來沒有在引援問題上拒絕過拉法的任何要求。如果你看看去年夏天以及這個月的轉
會記錄,你就會明白這一點。我們現在已經在討論夏季轉會的事宜了,所以這個問題你最
好還是去問拉法。話說回來,我們從來沒有拒絕過他的要求。

人們對於你們是否會完成夏維爾‧馬斯切拉諾的永久轉會十分懷疑。你們準備好簽下他了
嗎?

是的,我們一定會簽下他。
最後,你今天打算對利物浦的支持者們說些什麼呢?

恩……我們已經重回正軌了。我們將建造全世界最棒的足球場。我們擁有偉大的教練、偉
大的球迷,現在是時候把所有的謠言都拋到腦後了。我們得繼續前進。

那麼你不會賣掉俱樂部了吧?

不會,我從來沒這樣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