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日的聯賽杯比賽臨近的時候,阿夫蘭-格蘭特仍然沒有出牌。

他確認,在我們準備在溫布利面對托特納姆的時候,他的腦海中的確擁有一支球隊,但
他拒絕在明天通知球隊之前透露他的計劃。在格蘭特選擇在周中讓幾名一線隊球員休息以後
,關於格蘭特對本場比賽的球隊選擇有了很多傳言,而他承認,他要做出一些艱難的決定。

「這是我的工作。我需要做出這些決定,我會做出的。球員不是電腦,你需要尊重他們
,但另一方面,你需要做出對俱樂部有益的決定。當你在切爾西這樣的球隊中擁有重要的球
員時,決定總是不容易的,週二並不容易,但當他們缺陣時同樣不是很好的情況,那是更加
糟糕的情況,所以總會有不容易的情況的。這就是我的生活,我喜歡它,在接下來的3個月
裡將是一樣的。」

格蘭特承認,特裡參加與否是一個難辦的問題,由於這是杯賽的決賽,這個問題更加難
辦了。「這不是一個輕鬆的決定,因為他是一名優秀的隊長,即使當他不上場時。他還是一
名優秀的後衛,但我認為其他2人直到現在一直幹得很好。」他說,「阿萊士和卡瓦略非常
出色,而約翰-特裡在受傷之前則是卓越的。這是一個非常難辦的決定。」

在承認了聯賽杯不能與冠軍聯賽相提並論之後,格蘭特渴望強調,儘管這不是最重要的
,但週日的決賽仍然對於所有參賽的球員來說是一場至關重要的比賽。「這不像冠軍聯賽,
但這是一個很好的獎盃,而如果你在半決賽中看到了我們的話,我們想要來到這裡,我們想
要取勝。當你來到溫布利時,你不會不為贏得這場比賽而來。」他說,「我喜歡贏得所有的
比賽。我不喜歡輸甚或平,尤其當你來到杯賽中,而那是最後一場比賽的時候,我們非贏即
輸。我們是走了很長的一段道路才來到決賽的,而我們想贏。我知道,我們在聯賽中與托特
納姆交手之前,他們說這對球迷意味著很多東西。他們是我們的一部分,他們比主教練更重
要,他們將支持任何主教練,所以當你能贏得就像我們在聯賽中那樣的比賽時,這對球迷是
有益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想贏,因為我們踢的是杯賽決賽。」

格蘭特知道,我們將面對一支正在進步的熱刺隊,他對新任主教練胡安德-拉莫斯去年
10月上任以來取得的成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認為他是一名優秀的主教練,也是一個好
人。我個人很瞭解他,而與之相比更為重要的是,他有很多足球的知識。」格蘭特談到了他
的對手,「在我看來,到目前為止,他在托特納姆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們踢出了漂亮的足
球,與他們交手並不容易。我只是在紙面上看到了輕鬆的比賽。你在最近3個月中看到了托
特納姆——他們踢得好極了。在半決賽中他們5-1戰勝了阿森納。」

關於他預料看到的比賽的類型,格蘭特談到了雙方的進攻水平,他不相信當地時間週四
晚的比賽會破壞托特納姆的備戰。「每一場比賽你都會有一些戰術,你踢球不能沒有戰術。
這不像你在選擇球隊時,球員們上場,那是一場開放的比賽,但我認為這將是一場令人興奮
的比賽。托特納姆喜歡進攻,我們也喜歡進攻,所以我認為這將是一場高水平的決賽。我認
為,首先,英格蘭球員習慣於每3天踢一場球,我看了托特納姆的比賽,他們並沒有派出他
們的最強球隊,他們讓他們的球員休息了,我認為這是因為他們想讓所有的球員在週日能夠
出場。」

昨天,拉莫斯選擇了讓幾名主力休息,萊德利-金、傑米恩-傑納斯、羅比-基恩和斯蒂
德-馬爾布蘭克都坐在了替補席上,他們與布拉格斯拉維亞踢成了1-1平。與全體隊員都能出
場的我們不同,熱刺卻在這場比賽之前的確有傷病的擔憂,吉爾伯托、凱文-普林斯-博阿滕
和邁克爾-道森都有疑問。加雷斯-巴爾和貝諾伊特-阿蘇-埃科托將肯定缺陣,而帕斯卡爾-
奇姆邦達有望從撞傷中及時的恢復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