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客場被伯明翰逼平﹐積分恐為曼聯追近﹐不過比起愛德華多的重傷﹐聯賽形勢已不
是重點。賽後溫格憤怒地抨擊鏟傷愛德華多的伯明翰後衛馬丁-泰勒﹐認為他應該被終身
禁賽。

泰勒出黑腳之後立刻就被罰下﹐但溫格認為這個判罰還太輕﹕“我認為這家伙永遠不該再
踢球了﹐他在球場上到底幹了些什麼﹖我有這個印象很久了﹐要阻止阿森納就得踢人﹐我
知道人們有這種想法已經很久了。”

也許是過於憤怒﹐平素溫文爾雅的教授說話也有些條理不清了﹐他抨擊泰勒的舉動簡直是
發了狂性。不過有一件事很清楚﹐愛德華多本賽季已提前結束。溫格甚至擔心愛將的傷勢
將危機職業生涯﹕“對他而言這個賽季已經結束了﹐這次受傷非常非常糟糕﹐也許還不止
是這個賽季報銷這麼簡單。”

伯明翰主帥麥克雷什則表示﹐自己的手下並沒有惡意傷人的意思﹕“馬丁的動作導致了他
的受傷﹐但他當然也不是故意這麼幹的﹐這不是個惡意鏟球。”

“今天球員們的責任心很棒﹐我們取得領先有些意想不到﹐但那(麥克法登的任意球)是
個偉大的進球﹐上半場我們踢得很舒服。也許是有些過於大意了﹐下半時我們很難熬﹐就
在我們以為要輸了的時候﹐對方的大意給了我們一分。”

伯明翰的救世主麥克法登賽後也提到了愛德華多的傷勢﹕“我沒有看見那次鏟球﹐不過這
是一次糟糕透頂的受傷﹐我看到了他的腿﹐但沒有能看太仔細。但你不得不接受這一切﹐
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這些事情。”

說到比賽﹐蘇格蘭人承認最後去罰點球很緊張﹕“當對手進兩個球後﹐看起來我們已經出
局﹐但最終我們打了回來﹐這是偉大的意志。(為了保級)我們應該開始連續獲勝﹐但今
天這樣的平局更勝過一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