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聖詹姆斯公園的比賽中,曼聯射手魯尼梅開二度,率領紅魔以5-1的大比分
戰勝了紐卡斯爾。


賽後在接受Setanta體育採訪的時候,魯尼承認阿森納的平局給了曼聯上下很大的
動力去贏得與紐卡斯爾的比賽,畢竟他們距離領頭羊只有咫尺之遙。


魯尼稱:「在與紐卡的比賽之前,我們得知了阿森納與伯明翰的比分。說實話正是
他們的失手才極大地刺激了我們去贏得更多的比賽,最起碼要盡到自己所能。


「目前形勢一片大好,我知道一定要再比阿森納多取三分才能重回榜首,問題就是
這樣。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贏下比賽,趕超阿森納攀居榜首,並且希望佔據
第一的位置一直到本賽季結束。」


魯尼的第一個進球來自於C羅左路的突破傳中,而第二個進球是由於對方在防守角
球時解圍不遠,魯尼禁區外右腳弧線球射門得手。對於第二個進球曼聯射手也顯得非常
滿意。


魯尼表示:「第一個進球C羅的傳球非常舒服,在門前2碼的地方我不可能射丟這樣
的球,說真的,只需要簡單的一碰就行。我更喜歡第二個進球,本方開角球的時候,我
一般都是禁區邊緣活動,我一直想說肯定會有人把球送到我腳下,而且我會射門得分—
—謝天謝地,今天這個想法終於實現了。」


本輪聯賽過後,曼聯已經把與阿森納的積分差距縮小到只有3分,但是紅魔還有機
會主場對陣槍手,所以奪冠形勢貌似一片大好。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雙方都還要在主場
迎戰利物浦,而且都還要去斯坦福橋挑戰切爾西,這又憑添了許多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