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決賽前訓練中的爭吵被媒體曝光後,很顯然切爾西上下都並沒有把責任歸
咎於特里。球迷們甚至公開表示支持切爾西隊長,而對助教滕卡特則發起了攻擊。


另外有消息稱,自從去年十月份滕卡特來到斯坦福橋之後,特里並不是唯一與之
發生過爭執的球員。久利在巴塞羅那踢球的時候,滕卡特也正值在那裡做助教,所以
對荷蘭人,法國邊鋒有著較為直接的了解。久利稱,在諾坎普的時候滕卡特就曾經和
羅納爾迪尼奧以及拉爾森這樣的大牌球員爭吵過,因為他那種傲慢和凌厲的方式讓許
多人感到難以接受。


儘管如此,久利還是認為滕卡特的這種方式能夠實現他的訓練目的,久利表示:
“當滕卡特離開巴塞羅那之後,我們對他相當懷念,他曾經帶給我們一些舊式的但是
很有用的放鬆方式,我們覺得那非常有益。滕卡特是凶了一點,但是在他近乎瘋狂的
憤怒中還是有一些頗為實用的訓練手段。”


前荷蘭NAC布雷達隊隊員杰弗里˙范埃斯曾經在滕卡特的手下效力數年,對這名
荷蘭教練粗暴的訓練和執教方式,他頗為不滿地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范埃斯稱:“有一次滕卡特直接對我說不喜歡我這樣的球員,而且打算找人替代
我的位置。後來我受傷了,他就真的找人替代了我的位置,從此我再沒有為布雷達踢
過球。


“但是我不得不說,每一家他執教過的俱樂部在他離開後成績都會下滑,不過這
種極端的執教方式只會在兩三年內起到不錯的效果。滕卡特無疑是個偉大的教練,但
同時他也是個簡單粗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