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之初,曼聯的英格蘭中場哈格裡夫斯是球隊的主力,但隨著傷病的影響和狀態
的起伏,他現在的地位已經不如當初,現在,甚至有聲音開始懷疑弗格森是否該花費
1700萬英鎊的高價收購哈格裡夫斯。


  對於哈格裡夫斯質疑最多的,是他的傳球能力,雖然搶斷一流,但傳球失誤率太高
,使得他無法成為曼聯中場的有效一環。對此批評,哈格裡夫斯予以了反擊,他否認自
己身價超出實際。


  「總有人告訴我說,我不能做這個或者不能做那個,」哈格裡夫斯說,「我在加拿
大長大,人們說我無法在德國取得成功,最初我只得到了一年的試用期,但兩周後他們
就給了我三年合同。我一直認為自己可以做到一切,在足球場上,我能完成一些很好的
東西。」


  談到逐漸在曼聯讓出主力位置,哈格裡夫斯表示能夠接受。「我知道自己不可能打
所有的比賽,因為你看看身邊的球員,就知道球隊有很多選擇。」


  「我認為每個人都想打所有比賽,但就身體上來說,如果這樣你就達不到最佳狀態
,因此我們可以用不同的選手,打不同的風格。每個人都知道,如果你為曼聯踢球,就
要心胸開闊一些,這不是被棄用的問題,而是我們需要不同風格的球員,這從長久來說
對球隊有利。在拜仁慕尼黑,我們曾經有六個中場,埃芬博格、紹爾還有其他一些很好
的球員,要想踢上比賽,你就要在最佳狀態。」


  在曼聯的幾個中場裡,巴西小將安德森是最具潛力的一個,弗格森顯然已經將他的
地位挪到哈格裡夫斯之前。巴西人有技術、能帶球,有時候還有不錯的傳球,弗格森甚
至認為,安德森將是斯科爾斯的最佳接班人。


  「安德森一下子在我們的視野中活躍起來,絕對是現象級的,」弗格森說,「我們
對於他的進步非常滿意,大家都能看到。」

 
  「當斯科爾斯上次受傷的時候,為安德森打開了大門,我們發現他真的是一個有天
賦的小伙子。他並不完全像斯科爾斯,雖然有相似的地方,從特點上說,他的跑動更有
侵略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