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曼聯下一代1號甚至英格蘭國家隊下任主力門將的曼聯守門員本-福斯特,已
經結束半年多的膝蓋傷勢完全康復,只是曼聯老帥弗格森處於謹慎決定延遲他復出的時
間。去年夏天福斯特因為十字韌帶受傷需要接受膝蓋手術,因此,失去了在本賽季代表
曼聯首次上陣的機會。但在經過了長達8個月的休養,24歲的福斯特已經恢復健康,他
本來可以參加客場對利物浦的預備隊比賽。但弗格森最後決定讓他再休息一個星期,等
到預備隊下週三的比賽對米堡時再安排他上陣。


福斯特的朋友透露:「本(福斯特)感覺他已經到了證明自己的時候了,他的首要目
標是恢復健康,但他感覺自己已經做到了。在實現這個目標後,他就會開始期待真正開
始在曼聯的挑戰。」


《衛報》報道,福斯特的復出引起了卡佩羅的關注,這位一度希望使用曼城門將喬
哈特的意大利名帥,已經開始關注曼聯未來門神的情況。他已經調來福斯特代表英格蘭
出戰西班牙隊時的錄像進行研究,福斯特未來極有希望成為三獅軍團的「掌門人」。


不過,對曼聯另一位替補守門員庫茨扎克來說,福斯特的復出就未必是好消息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道,一旦福斯特徹底康復,波蘭守門員就會被出租甚至出售。


已經擁有1場代表英格蘭隊經驗的福斯特,有沒有信心在未來恢復最佳狀態,他又
是否能夠取代范德薩,穿上曼聯的1號球衣呢?在接受manutd.com採訪時,福斯特給出
了自己的答案。


問:你能向我們解釋一下你的傷嗎?

答:我的膝蓋十字韌帶斷裂,這是我幾年前效力斯托克城時已經遇到過的傷。因為
這是我第二次受這種傷,醫生決定為我植入一個人造跟鍵。過去這種做法讓幾
個病人獲得了好處,這種手術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手術的康復時間需要2個
月,因為需要時間讓新的跟鍵適應和與身體結合。這是一次普通的十字韌帶手
術,只是加入了人造跟鍵。


問:你認為自己需要多久,才能重新參加一線隊比賽?

答:我沒有真正考慮過這個問題。賽季開始前,我還認為自己這個賽季沒有機會了
。我只希望能從手術中康復,打幾場預備隊比賽,完全恢復體能。出租的可能
性現在已經不存在,實際上我認為機會可能需要等到下個賽季。埃德文(范德
薩)這個賽季再次表現出高水平,托馬斯(庫茨扎克)上陣的時候表現也很好,
如果短時間內不能出場,我不會因此懷疑自己。


問:你在8個月的康復期間都做了什麼呢?
答:那真是一段艱苦的時間。人們可能忽略了你仍然需要每天工作這個事實,你還
是要每天來到訓練場,然後到健身室裡去,做那些心血管的運動,舉重,等等
。我請了游泳教練幫忙,還有各種各樣的方式來保持我的體能。這讓你忙個不
停,但所有工作都很困難。


問:考慮到你已經開始得到入選英格蘭隊的機會,這次受傷發生的時間不能再差了
,而且,這還讓你無法在曼聯一線隊證明自己……

答:我非常失望,上賽季結束的時候,我非常高興,因為一切似乎進展得很順利。
然後壞消息卻連續不斷。這是糟糕的時機。但你必須接受現實,在我受傷之後
,我不得不忘卻英格蘭和曼聯一隊。你必須埋頭苦幹,好好養傷。


問:你希望下賽季能夠處於挑戰1號球衣的位置嗎?

答:上賽季,我感覺自己處於最高水平,沒有什麼能阻擋我。我必須找回這種感覺
。首先,我必須在訓練裡低頭努力,找回那些因為這麼長時間沒打比賽失去的
東西。在賽季結束前,我希望能踢幾場預備隊賽事,然後,我就可以敲主教練
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