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特曾經預料當地時間週三晚會是一場困難的比賽。事實並沒有表現出切爾西
從最近的困難中恢復得有多好。


  “我很高興我們進入了下一輪,這是很好的足球。”格蘭特說,“奧林匹亞科斯
是一支危險的球隊,我非常高興。球隊踢得非常成熟,我們在大多數時間裡控制球,
我們很有耐心,當我們需要時我們很快。我很高興,對我來說,這是聰明的足球。”
他說。


  今天的比賽看到了切爾西門將庫迪奇尼的回歸,他上演了精彩的表現,在下半場
做出了一次極端富有特技性質的撲救,確保了球門不失。這是一個由切赫更大的不走
運變得必要的選擇。


“彼得昨天在訓練中傷了腳踝,我希望不會影響很長時間,但我們明天要再看一
看。”以色列人澄清道,“今年出場的所有門將都非常出色。希拉里奧在我們需要他
的時候曾經出現在那里裡但卡爾洛今天在那,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門將。我們已經兩
三週沒有任何受傷的球員了,所以我們對此並不習慣。”


  庫迪奇尼的不失球意味著藍軍已經在歐戰中超過10個小時沒有丟球了,這是格蘭
特認為他可以解釋的東西。
“當你拿球時,有兩種防守的方式。首先,我們的防守很好,但我們所有沒有丟
球的比賽我們的控球時間都超過了60%,而這是最佳的防守。如果我們繼續這樣,我們
保持球門不失的話,那麼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我們在冠軍聯賽的下一場比賽有可能再次出現我們面對一支英格蘭球隊的局面,
但格蘭特感覺,不論我們面對誰,都將是困難的比賽。


“進入下一輪的任何球隊都將是難以對付的球隊,我們來自一個困難的小組,我
們小組的兩支球隊都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沙爾克和我們,所以任何比賽都將是困難
的。我不認為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的任何球隊不會是出色的球隊。”


  最後,格蘭特渴望將他的滿意以我們在過去幾個月中所經歷的方式傳遞出來,儘
管傷病的悲哀和比賽的高密度,而現在,主教練相信,球隊從此只會變得更加強大。


“我對我的球隊非常有信心;從我第一天與球隊在一起開始,我就信心十足。到
目前為止,情況很好,同樣,有比結果更令我感到滿意的出色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