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英國《太陽報》稱C羅因為在曼聯的訓練課中使用手機,被弗格森罰款8千
英鎊。雖然這一風波並未影響C羅的表現,但認為這一消息損害了他的職業球員形象的
C羅,已經通過律師正式向法院起訴《太陽報》偽造假消息,損害名譽。


C羅的律師西蒙-史密斯指出,他的代理人「是個職業足球員,總是用最認真的態
度對待訓練。《太陽報》的文章錯誤地指責C羅表現不職業,這一行為逼迫他不得不採
取法律行動來保護自己的名譽。《太陽報》必須就他們所刊登的的這條傳播到全世界
,可能造成C羅名聲受損的新聞做出解釋。儘管只有那些不瞭解C羅的人才會相信會出
現報道中的小插曲,瞭解他的人都明白,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


與此同時,週二在歐冠比賽中射入致勝一球,幫助曼聯打入歐冠八強的C羅,則表
示要繼續自己的進球勢頭,幫助曼聯爭取三料冠軍。C羅本賽季的進球數已經達到30球
,而賽季還有兩個月,他還有望突破40球大關。因為曼聯還有10場聯賽,至少2場歐冠
和1場足總杯,如果杯賽都進入決賽的話,曼聯總共還有18場以上比賽(足總杯可能重賽)。


而按照C羅過去12場比賽射入12球的進球率,衝破賽季40球的數據並非不可能完成
的任務。C羅說:「我的隊友幫了我很多,最重要的是獲勝和奪冠。我感覺很好,我的
狀態不錯,能夠射入關鍵的進球,我希望打進更多的球,幫助球隊。」


「可能面對里昂我們踢得並不好,但我們獲勝是合理的。有時候你踢得並非最好
,但取得勝利,那是重要的事情,我們進入了下一輪。」


蘇格蘭中場弗萊徹則稱讚C羅將他的「魔法」帶到了歐冠的舞台。「他不斷進球,
是個世界級球員。」弗萊徹說,「他是個不可思議的球員,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天才。
在這種夜晚,你會為他在你的球隊感到高興,他為比賽帶來了一些魔力。」


在歐冠過關之後,C羅開始展望週末的挑戰,他和曼聯將在足總杯四分之一決賽出
場出戰。「對陣樸茨茅斯,我們需要表現出強大的一面,他們是一支不容易擊敗的球隊
。但我們有很好的機會,因為那是在老特拉福德主場,在那裡我們必須贏下主場的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