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ini希望可以談妥新的合同,因為他衷心的希望自己是重生的阿森納其中一員,
也很樂意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為兵工廠寫下新的史頁。

這位年輕的法國中場在對上米蘭的比賽中,展現了他個人的價值還有重要性。

在這場比賽過後,只會讓溫格更想要留住Flamini,畢竟他的合約在今年夏天就到期了,
他有權跟其他球隊談判,然後離開槍手。然而,目前還看不出他有想要離開的舉動。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在這裡很開心,每一場比賽我都是竭盡全力在踢球,我喜歡這個隊
伍。我們是新生代的槍手,我們將會開創輝煌的歷史,下個賽季我仍然響往這裡。

在這同時,我的經紀人也正在跟球團交涉,只能希望一切順利。我只能等待消息,但我是
真的想留在這裡。

沒錯,跟米蘭的這場比賽是很精采的,現在的我更有自信了,經過了一場接一場的比賽
後,我變得更有信心扮演好自己的腳色,我也知道,在我肩上的擔子會越來越重。

我不知道這場比賽是否是阿森納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場比賽,但我知道我得要比那些進攻
中場還要踢得更賣力點。阿森納是隻超攻擊型的球隊,我們總是不斷推進。相對地,就
要擁有更好的防守去支撐這個理念。特別是當你遇到像KaKa這種盤球速度快的球員,你
就得有堅固的後防來抵抗衝擊。

是的,這就是我的工作,讓他像隻小貓乖乖的安靜睡著,然後主宰整個中場,設法傳更
多的球給Fabregas還有Hleb,因為他們是整個槍手進攻的核心。

禮拜五時,Flamini就滿24歲了,當然,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在禮拜天的比賽三分全拿。

如果贏了Wigan將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我們有信心。歐冠贏了米蘭雖然值得歡欣鼓舞,但
是緊接著跟Wigan對上可不怎麼令人開心。這又是場硬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