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里尼奧離開切爾西後,“狂人”已經多次跟多家歐洲豪門傳出“緋聞”,在
本週四接受《米蘭體育報》的採訪時,莫里尼奧證實,他將會在下賽季出山執教,而
他執教的地點將會是義大利或西班牙。


莫里尼奧在執教切爾西的三年間贏得眾多冠軍,所有在英格蘭可以贏得的錦標,
“狂人”都帶領藍軍贏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莫里尼奧未能帶領切爾西登上歐洲之
顛。在本賽季初,由於球隊成績不佳,莫里尼奧慘遭老闆阿布解雇。


“現在我還在學習,我肯定不會現在就去執教一支球隊,我會在下賽季選擇一支
球隊執教。”莫里尼奧在接受《米蘭體育報》的採訪時說道:“我希望到義大利或西
班牙執教,然後在幾年後,我想回到英超再次執教,我的最終目標是成為葡萄牙國家
隊的主帥。”


由於米蘭在冠軍聯賽八分之一決賽不敵阿森納慘遭淘汰,莫里尼奧取代安切洛蒂
成為米蘭新主帥的傳聞開始增加,不過“狂人”表示,他十分尊敬安切洛蒂。此外,
莫里尼奧還否認曾與國米主席莫拉蒂接觸。


“我很尊敬米蘭及安切洛蒂,不過阿森納在兩回合的比賽中證明他們理應獲勝。
我也很尊敬莫拉蒂,他很喜歡足球,不過我的確沒有跟他聯繫過。”

除了米蘭雙雄外,西甲豪門巴薩也是莫里尼奧新東家的熱門之一,本賽季,媒體
多次傳出里傑卡爾德即將下課的傳聞,而且部分西班牙媒體更言之鑿鑿地表示,“狂
人”將在下賽季入主諾坎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