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切爾西主場3-0大勝奧林匹亞科斯的比賽中,蘭帕德打進藍軍的第二粒進球,
不過在下半場,主裁判因為覺得蘭帕德在禁區內假摔騙點球而給了英超“鐵人”一張
黃牌以示警告,但是蘭帕德強調,自己沒有假摔。


切爾西3-0大勝奧林匹亞科斯順利晉級冠軍聯賽8強,對於本場比賽打進一球的蘭
帕德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領到一張黃牌,蘭帕德對主裁判認為他在禁區內假摔騙
點球的判罰感到不滿。


“主裁判說用黃牌警告我是因為我舉起了雙手,我是向主裁判要求過判罰點球,
但是我並不在意他是否判罰點球。說我是一名假摔者太過分了,這並不是我踢球的方
式,我覺得很不幸,因為我領到了一張黃牌。”


由於曼聯和阿森納都已經順利晉級冠軍聯賽8強,而首回合2-0擊敗國米的利物浦
也有很大機會闖進四分之一決賽,這意味著切爾西很有可能在8強淘汰賽就會遇上同
樣來自英超的球隊,不過蘭帕德表示,如果真的遇上英超球隊,那麼他會感到十分高
興。


“該怎樣就會怎樣。由於利物浦出線形勢大好,可能4支英超球隊都會闖進8強,
這樣出現英格蘭內戰的機會就很高了。如果我們4支球隊都晉級8強,那麼這對英格蘭
來說當然是十分美妙的事情,不過如果我們遇上其中一支英超球隊,那麼我們將會好
好對付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